Monday, March 14, 2011

我的他不在的Day 02

想念还是在持续着。。

今天还是一样起来去上班。。

赶完我的东西后就上上网。。然后看到一个不错的coupon..没经他同意就买了。。嘻嘻不知会被骂吗。。然后又看到donation coupon for Japan..我又买了两个不同的。。一个是给Red Cross,一个是给WorldVision..两个总计RM11..

写这个其实是要给他知道因为他说不要做些他不知道得事所以就写来让他回来看咯。。

还有我刚得到一个消息就是我还有六天半的假期所以我的last day是在23-03-2011..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